close

副標:話。

一切出自於近日流傳的文章。

我不曉得究竟要憑著怎樣的心態來說我想說的那些。

但我覺得我可能是特傳看太多。

 

/

 

話只是話,它不代表行動。

這句話感覺很有道理...,可是其實很任性又無理。

 

言語畢竟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,

怎樣的人說怎樣的話,

怎樣的人品說得出怎樣的話,

怎樣的經歷說得出怎樣的話,

 

話卻只是話。

 

它只是一個隨時都會隨風飄散的東西,但它卻足以代表一個人。

 

/

 

我很重視別人所說的話卻不代表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,

 

於是,我知道什麼是客套、什麼是敷衍,

什麼是安慰、什麼是關心、什麼是八卦,

什麼是婉轉、什麼是隱瞞、什麼是話中的話,

 

我聽得出來並不代表我會拆穿,

我聽得出來並不代表 我知道怎樣讓別人分辨不出來我真正的心情。

反正我也是把表情寫在臉上那種,何必花那麼多的心思去隱瞞。

 

偏題了。

 

/

 

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分辨真話或假話,

不如通通聽過就當風吧,

因為他們都曉得...

 

:.........那我要怎麼分辨那到底是甜言蜜語還是真心話?

:他如果真的愛妳就不會講那種會讓自己噁心到死的話。

 

/

 

『你怎麼說?』

240-753-291

圖源:Argusph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ib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