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時氣話。

 

我也會覺得,如果可以這樣...那就好了。

即使很清楚事情總不可能完美,但還是會希望,如果可以,就好了。

即使那是多麼可怕的念頭。

 

其實看到妳我也不會再有多大的情緒了,只會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的觀念下瞧不起妳。

不用......

急著去證明自己比我厲害什麼的......,

可以隨便把別人當傭人使喚的人,我們都知道一定很厲害...,

只是我瞧不起而已。

妳依舊可以,

每天睡醒就開始差遣我直到三更半夜,

但請妳別奢望在妳陷入困境的時候我會拉妳一把,

我還是會覺得很難過,替妳感到不公平,

但事實上我會做的事情只有冷眼看著妳,

就算是想要替妳說一句話,相信我,也絕對不會開口的。

 

妳欠我的,這輩子還不清了。

 

 

/

 

 

其實無論如何,負面的事情總是該禁口的。

畢竟,會關心的人會擔心,而我們不希望他們擔心;

而不會關心的人,對於我們的抱怨也只是讓他們覺得囉嗦,

為此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說話。

 

 

157-4168-15123

圖源:Argusphot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ib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